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沒心事問過知音, 笑流水不忘有我。 等青山走在人間, 有明天登上小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到了四年級,班上的人越來越少了,這并不是孩子們不愿意讀書,而是在那特別講究身份和由大隊推薦人員上大學的年代,你再有知識,也抵不上身份好和大隊的認可。是以家長們送孩子到學校讀書,原本的目的就不是要學多少知識,而是讓孩子們能夠認識個倒正就可以了。加上,每學期開學,要交兩塊多錢的書學費,雖然數目不大,但對大多數家庭來說,幾姐妹讀書的書學費,是要著賣家里唯一的最值錢的牲口——小豬的。 我是幸運兒,一是母親很重視我們的學習,二是母親在平時的生活中就很注重節儉,早早地就為我們一分一厘的攢著書學費。即使到開學的時候還沒有攢足,倒也差不了多少,母親便可先一股腦兒地把手中有的積畜交給學校,所差的部分就給學校說賒著,并在開學后的一兩個星期內想辦法找來補交。學校也很理解母親的,也會讓我們先去讀書的。因此,我便順利地從三年級上到了四年級。 學校是大隊里最好的房子,長三間的民居結構,外面是礅子石砌的硬墻。在中間大門的頂上用裙板雕著“李打小學”四個大字,字體為行書,填著朱紅的顏色。屋頂呈三角形屋面,蓋著青色的瓦。房屋里面,三間房子又分別用細小的石頭和石灰混合泥土砌成兩米多高的隔墻隔成前后兩室,只是中間一間的隔墻稍微靠后把后面隔成一個小辦公室,前面比較寬的部分基本就相當于民居的堂屋;左右兩間的隔墻將房屋平均地隔成了四個教室。屋內沒有樓板,抬頭便可直接看到瓦縫里透出的光亮,下雨天還能經常感受到從瓦縫里漂下的細雨。地面為土地下,往往在一群群生龍活虎小孩的蹦跳下揚起層層灰塵。 四年級的教室在學校左邊一間房屋的后面。里面的桌子雖然簡陋,可擺放還算整齊。透過后墻上唯一一道木榥的窗,我看到了窗子下一片茂盛的令人發怵的喝媽。 我們一起上四年級的學生只有七名了。不知是大隊安排到學校上課的有文化的社員伍洪明、甘賢昌、蔡昌榮等承擔不了高年級的教學工作,還是大隊在社員里找不到更多的有文化的社員,亦或是大隊想要在孩子們的教育上有所突破,到了四年級,便換成了高大上的陌生老師蔡其民。 據父親介紹,蔡其民曾擔任過普定縣一中的校長,是我們大隊的人,剛剛退休下來。父親還說,大大的一個普定縣一中他都管得下來,小小的四年級他會教不好嗎?能得到蔡其民當我們的老師,是我們的福氣,要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 四年級的第一次課就是蔡其民老師給我們上的。那天我們去得很早,幾名同學抬的抬水,掃的掃地,把教室打掃得干干凈凈的。 蔡其民老師佝僂著腰走進教室,走到黑板面前,從中山裝的衣服荷包里掏出老花鏡盒,再打開眼鏡盒取出眼鏡戴上,把眼鏡盒放在離我的課桌僅在尺許的破敗的講桌上。然后拿起粉筆,調轉身在干凈的黑板上工工整整地寫了“書”、“豬”兩個大字。 一上四年級,便有幸得到普定縣一中的老校長上課,我當然是聽得最認真的。我的精力一點都沒有分散,甚至是把小手都交叉著背到了后面。 蔡其民老師調轉背來,眼球往上一抬,透過老眉心和眼鏡架之間的空隙晃了我們一眼,癟著嘴:“‘書’就是‘讀書’,‘豬’就是‘喂豬’”。接下來便是反復地念叨:“讀不了的書,喂不了豬。” 當然,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那時的“讀書”大抵就是多認識幾個字,認得個倒正,最好的效果是今后能象大隊里有文化的社員一樣能記公分、寫點信什么的。“喂豬”對我來說就更不陌生了。我家天天都要喂豬的,喂的豬長大后就直接吆去公社上掉。每天放學后,我都要背著籮籮到地里去討野豬草,回來后母親或哥哥就會掃開一塊地,在下面放一塊木板墊著,然后用砍豬草的刀子把它砍細,再把砍細的豬草放到大豬食鍋里去煮熟,然后再在上面加入全是包谷皮皮的所謂精糧煮一會。喂豬的時候就把煮好的涼到適合溫度的豬食端來倒在豬槽里喂。我們喂豬,還會兼顧積肥的活計,會把吃食后的豬趕到集體的院壩里,讓它在里面游,讓它在里面拉豬糞,然后用帶提手的竹撮箕把糞扒去倒了廁所里。 到底這讀書和喂豬有什么關系呢?為什么這高大上的老師要花這么多時間來反復講這兩句話呢?總之,當時我真的是一頭霧水的,是什么東西也沒有弄明白的,只是生吞活剝地記下這句“讀不了的書、喂不了的豬。” 我也不知道其他同學到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是不是能聽出其中的意思。反正這次課結束后,父親給我在新堡大隊聯系了讀書的地方,說那里學生多,老師水平高,能在那里學到更多的知識。于是,我便沒有再聽到蔡其民老師講課了。 多年后,我才大概弄懂了蔡其民老師在課堂上反復念叨的“讀不了的書、喂不完的豬”的意思,那就是讀書是日積月累的事,只有天天讀書才會不斷地增長知識,就象喂豬一樣,人天天都在喂豬,豬天天都在長肉,但永遠都不會有盡頭的;讀書就要象喂豬一樣,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最終有好的結果。我想,這意思對于一個只讀過低年級的學生來說,是不是有些深奧了點、含蓄了點呢?是不是來直接些便容易讓學生學習和接受了呢? 余國富 2020年12月1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大早,礦物公司馬總經理就醒來了,打著哈欠準備下床。躺在一旁的老伴問他:“怎么不多睡會了?”馬經理說:“今天公司有事,得早去。”老伴驚訝地看著他說:“你咋了,昨天不是已經宣布你退休了嗎?”馬經理頭“嗡”的一下子清醒過來——是的,昨天總公司就已經下紅頭文件了! 一整天馬經理沒有出家門,在寬大的客廳里一圈圈地轉。平常響個不停的手機靜悄悄地躺在紫檀桌子上,一點動靜都沒有。老伴坐在旁邊絮叨:“真是人走茶涼,不當經理了就沒人來看看了!”馬經理“哐當”一下,把手里的杯子摔在地上回屋睡覺去了。 天快黑的時候,大門口終于傳來敲門聲。馬經理從床上一下就跳了起來,連聲催老伴趕快去開門。而自己轉身坐在太師椅上,一邊用手理理頭發,一邊抓起一張報紙。 “快進來,快進來!老馬,三道井的胡老板看你來了!”老伴大聲地喊道。 胡老板一身筆直的西服,滿帶笑容地站在門口。馬經理慢慢地從報紙上抬起頭,一臉驚喜的樣子說:“小胡,你怎么來了?”“正好路過,過來看看老領導。”胡老板說。馬經理聽了一怔,以往胡老板可是“馬總,馬總”叫得比誰都親熱。 “小胡啊,難得你這么有心,今晚別走了,咱倆喝一杯!”不由胡老板推辭,馬經理就讓老伴下廚炒菜。 “你可得好好嘗嘗你嫂子的手藝!我還有瓶茅臺,等會喝了它!” “是啊,今天我一定要好好地吃一頓!”胡老板滿口答應著。 “小胡啊,這些年來你對我照顧得非常好。這次我下來了,你是第一個來看我的,你這個兄弟我認了!咱兄弟喝一個!” “好啊。馬大哥,兄弟敬你!”胡老板高高地將酒杯舉起。 馬經理將酒抿了一口,“哎呀,就是沒來得及把你礦上擴產的事情辦好,心里別怨恨我喲。” 胡老板一笑:“怎么能這樣說呢,老馬,我不怨你。只是你把我送的十萬塊錢退給我吧!” 馬經理臉上的笑容一下僵住了,正往屋里端菜的老伴也是一愣,說:“胡老板,你不是送的五萬嗎?” “當時的確是五萬,總得有點利息吧,現在是十萬了。對不對,老馬?” “小胡,你不要胡來!”馬經理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大聲地說道。 “呵呵,老馬,要不,我去紀委說道說道?”胡老板緩緩地夾了口菜,“嫂子的手藝又有長進了。” 老伴望著馬經理,不知道該怎么辦。馬經理使勁閉了閉眼睛,好長時間才吐出一口氣,沖老伴揚了揚下巴。老伴走進臥室,在保險柜里拿出一捆錢,戀戀不舍地遞給馬經理。馬經理接過來,直接扔到胡老板面前,咬著牙說:“滾!” 胡老板把杯子的酒一口喝下:“哈哈,真是好酒!謝謝老馬,我還會來看望你的。”說著,抓起錢揚長而去。 馬經理就如同一塊爛泥癱在椅子上,老伴說:“這是敲詐,我要告他!” “你瞎咋呼什么!你想讓我進去蹲著?”馬經理壓低聲音怒吼。 半晌之后,馬經理對老伴有氣無力地說了句:“把大門鎖好,回屋睡覺。”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親子樂園【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d78eu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